钟薛高第三年蝉联天猫618冰品类目第一

  6月21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2022年618大促中,钟薛高第三年蝉联618天猫冰品类目第一,更是同步拿下了天猫生鲜大类目销冠和京东POP店冰品类目销售额第一。

  此外,钟薛高也将抖音冰淇淋品牌自播销售额第一、抖音电商排行榜冰淇淋行业爆款榜和推荐榜双榜单第一均收入囊中。

  其中,钟薛高携手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研发的“少年系列”,主打低糖、低脂、更高蛋白质含量,荣获天猫雪糕单品销售额第一。

  该雪糕组合在天猫平台的钟薛高旗舰店中,销量达到7万余单,是该店的热销第一名。钟薛高方面表示,该系列上线仅72天销售额即超2000万元。

  据悉,该少年系列的成功,主要源于双方基于奥体多年在运动营养方面的研究和数据积累。在多轮方案论证和产品测试后,综合雪糕口感、风味及生产工艺等因素,从数十种原料中最终选定“少年系列”的生产原料。该系列雪糕分为三种,即低糖款、低脂款以及含有蛋白质款,口味上也增加了番石榴叶子、海盐椰子、玫瑰荔枝等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自2017年与冷链运输供应商合作,帮助品牌商基本解决了冰淇淋配送的问题。冷链物流的完善,推动了冰淇淋品牌进驻线上的速度。在4月天猫冰淇淋品类日活动还上线了“化冻必赔”服务,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线上买冰的顾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1/24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