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新增“抖音盒子”平台管理规范

  6月23日消息,抖音电商今日发布【抖音盒子】平台管理规范新增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规范维护抖音盒子APP的正常运营秩序,保障抖音盒子用户体验,抖音盒子联合小店平台、全球购跨境电商平台(以下合称“平台”,分别称“抖音盒子”、“小店”、“全球购平台”)根据国家现行法律法规、抖音盒子及抖音相关规则、小店平台规则、全球购平台规则等规定,特制定本规范。本规则适用于【抖音盒子】APP内的小店商家、全球购平台商家及创作者。

  定义方面,抖音小店平台、全球购平台指为用户提供网络经营场所、交易撮合、信息发布等服务,供交易双方或多方独立开展网络交易活动以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包含域名是“jinritemai.com”的网站以及各种互联网终端设备上展现的各种应用形式。

  抖音盒子指名为抖音盒子的应用程序、小程序、SDK、API等技术形式的客户端。抖音盒子向用户提供视频浏览、存储等网络信息服务,同时为让用户体验到丰富多彩的网络购物,与小店平台、全球购平台合作,由前述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网络购物相关服务。

  经营管理方面,商家在抖音盒子内经营,应遵守抖音盒子的相关规则以及商家所在电商平台(小店平台、全球购平台)的各项规则,包括但不限于:商家入驻、商品发布、商品交易、评价、售后服务等环节的相关规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3/255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