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将于今日发放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

  6月13日消息,据“抖音生活服务商业观察”消息,6月7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公告》,抖音生活服务将作为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指定服务平台发放餐饮券。

1.jpg

  据介绍,本次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活动周期为2022年6月至10月,首轮消费券即将分2批发放:6月13日20:00投放第一批,6月23日20:00投放第二批。具体操作为,定位在湖北的用户打开抖音搜索“2022惠购湖北”或“湖北消费券”进入主页面,点击抢券入口就能实时领取20元、50元、80元优惠券,先到先得。据悉,本次抖音生活服务平台消费券发放将覆盖湖北省内17个地市州餐饮行业。商家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且成功报名即可参与本次消费券活动。

  此外,在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将为活动参与商家提供流量扶持、达人资源撮合、直播运营服务和一系列专业课程培训,帮助商家拓宽经营思路,从而协助湖北餐饮行业商户提升线上成交额,带动线下客流量;推动消费市场升温,助力湖北线上线下消费更广更深融合,释放湖北消费潜力。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襄阳商务局消息,湖北消费券首轮将于6月13日20:00开始,此活动面向湖北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需打开支付宝APP的GPS定位权限,允许获取用户当前地理位置后,方可参与本次活动。

  消费券领取后自2022年6月13日00:00至2022年6月20日23:59使用有效活动期间,省内消费者按所在市州区域抢领消费券,在各市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限当地使用,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13/18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