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快品牌“中国原生力量”项目收官 直播间收获超5000万GMV

  11月4日消息,快手116心意购物节期间,快手电商首次快品牌整合营销项目“中国原生力量·看见快品牌本色”收官。

  艾瑞万、GG A HOLIDAY、有生之颜、思考人生四大快品牌策划了养生小馆、素人改造时装秀、素颜护肤派对、品茗慢直播四个限定内容直播间。

  活动期间,四个直播间收获5176万总GMV,站内话题累计曝光近6500万。

1.jpg

  (图源“快手电商”公众号,下同)

  10月27日,国家一级茶艺师、思考人生茶品牌主理人朱晓婷在快手账号@龙团胜雪 带来品茗慢直播,漫谈饮茶之道,表演时令茶艺。

  此次活动中,朱晓婷在开设茶艺课堂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众多产品,直播间累计GMV达187万+,累计成交订单数高达2.6万+。

2.jpg

  10月28日,原创设计师、GG A HOLIDAY潮牌主理人朱芳萱在@GG潮牌 直播间中亮相,帮素人搭配服装,现场揭秘潮服穿搭密码。本次活动期间,直播总GMV突破741万,累计成交订单数高达4.7万。

  另外,线上滋补品牌艾瑞万的主理人参爷,则为快手用户带来了沉浸式养生直播。10月28日的直播中,艾瑞万品牌总GMV超2654万,累计成交单数达45万+。

  美国化妆品化学协会成员、有生之颜护肤品牌主理人“小虫”王崇,在10月29日以直播的形式开启“听得懂成分课”,分享各种肤质的护肤技巧,帮助用户解决皮肤问题,同时也带来了品牌升级新品。

  本次直播中,有生之颜以超1594万GMV实现了新的销售爆发,精华套装、洁面凝胶、胶原蛋白肽饮品成为TOP3爆款商品。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快手电商的快品牌数量已经超过200家,月GMV突破60亿,同6月份相比,8月份快品牌整体订单增幅超过8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11-04/77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