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春演唱会将于1月6日晚8点开启直播 淘宝冠名

  1月5日消息,由淘宝冠名的“抖音新春演唱会——开往春天”将于1月6日晚8点准时开启直播。本次抖音新春演唱会汇聚超强音乐人阵容,携手李宇春、周笔畅、新裤子乐队和五条人乐队,为大家献上一场暖意洋洋的新春音乐盛宴。

图源:抖音App

  抖音新春演唱会以“开往春天”为主题,将在2023年的第一个周五,用音乐为大家开新局,传递新春新气象。

  此次演唱会阵,著名流行歌手、音乐创作人李宇春将带着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闪亮登场,呈现多样的舞台魅力;华语流行歌手周笔畅将以其高辨识度的音色,带领乐迷走进她的音乐世界;摇滚乐队新裤子也将放大招,用最真实的声音释放青春力量;独特洒脱的五条人乐队魅力开演,用谱满故事的歌曲开启一场沉醉之旅,与观众一同用音乐表达生活态度。

  在节目编排上,歌手和乐队将重唱经典,玩转音乐趣味,观众可以在不同的音乐风格中感受演出魅力。

图源:抖音App

  据悉,除了新春演唱会,此次抖音新春直播季还为用户准备了其它精彩纷呈的专题直播,为期一个月里涵盖了喜剧、电影、节日晚会、院团剧目等超40场丰富的直播内容,为观众带来全新文化体验,1月5日到2月5日,每晚8点精彩不停播。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近日在官网上线了一款桌面端聊天软件“抖音聊天”,支持Windows和Mac客户端。官网信息显示,“抖音聊天”更新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最新版本为1.0.0。

图源:抖音官网

  经实测,首次进“抖音聊天”,软件提示需要使用抖音App扫码登录,登录后就可以跟自己的抖音好友进行聊天。总体来看,“抖音聊天”的界面比较简单,整体布局类似微信电脑版,最左侧一览是聊天和好友列表界面切换按键,中间是好友栏,右侧是聊天框,支持添加朋友和发起群聊,好友聊天界面支持发送表情和图片,并且可在设置中对好友置顶、信息免打扰、拉黑和举报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1-05/89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