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春脱口秀直播专场将于1月11日晚8点开启

  1月9日消息,由更好喝的悦鲜活独家冠名的“囤乐早年夜”抖音新春脱口秀直播专场将于1月11日晚8点准时开启。脱口秀演员李诞、何广智、杨蒙恩、徐志胜、程璐、肉食动物,艺人嘉宾黄龄、唐汉霄、张远齐聚一堂,在新年到来之前为大家囤积快乐,开启一场说好玩好、吃好喝好的囤乐早年夜。

  作为抖音2023年重磅打造的喜剧专场直播,“抖音囤乐早年夜”用脱口秀的方式打开新年,以大家喜闻乐见的主题脱口秀形式为我们呈现一场喜剧盛宴,在奉献欢笑之余,还将关怀和温暖传进千家万户。

  图源:抖音App,下同

  此次喜剧专场直播,重量级脱口秀演员将轮番登场,“段子王”李诞、“爆梗不断” 何广智、“搞笑担当”杨蒙恩、“脱口秀花瓶”徐志胜、“漫才组合”肉食动物、“脱口秀老将”程璐将化身全民嘴替担当,分享各种与新年相关的有趣经历,更有艺人嘉宾黄龄、唐汉霄、张远齐现身现场,与脱口秀演员轮番battle,笑料百出中碰撞出精彩火花,在欢脱的气氛中与用户喜迎兔年到来。

  “抖音囤乐早年夜”作为抖音新春直播季的其中一场,希望能以幽默语言给人带去快乐的同时,凝聚大家对生活的向上期许。

  除了别开生面的脱口秀直播专场,抖音新春直播季还将新春的快乐进行到底,为观众呈现众多精彩纷呈的专题直播,为期一个月里涵盖喜剧、音乐演出、春节档电影、晚会、剧目、公益、知识、创作者、游戏等超40场丰富的直播内容,每个人都能找到心中所爱。1月5日至2月5日每晚8点欢度云上春节。

  值得一提的是,由淘宝冠名的“抖音新春演唱会——开往春天”于1月6日晚8点准时开启直播。本次抖音新春演唱会汇聚超强音乐人阵容,携手李宇春、周笔畅、新裤子乐队和五条人乐队,为大家献上一场暖意洋洋的新春音乐盛宴。

  此次演唱会阵,著名流行歌手、音乐创作人李宇春带着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闪亮登场,呈现多样的舞台魅力;华语流行歌手周笔畅以其高辨识度的音色,带领乐迷走进她的音乐世界;摇滚乐队新裤子也放大招,用最真实的声音释放青春力量;独特洒脱的五条人乐队魅力开演,用谱满故事的歌曲开启一场沉醉之旅,与观众一同用音乐表达生活态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1-09/90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