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起线上直播线下公益培训助力中国旅游日

  5月22日消息,抖音近日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中国旅游日”活动,联动景区景点、酒店民宿等文旅商家,文旅达人和全国用户,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展现文旅内容、助力文旅传播与发展。

  同时,抖音直播也从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表演等角度,结合地域特色,展现不同旅游目的地的文旅资源,激发更多用户通过抖音共享美景。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分为抖音话题打造、才艺达人助力、文明旅游宣导和公益培训。

1.jpg

  据悉,4月25日,抖音即发起#519中国旅游日话题活动。抖音用户可以搜索话题查看视频和直播预告,也可带话题标签分享旅游视频内容。活动邀请全国文旅单位政务号参与话题投稿。同时,抖音生活服务邀请旅行社、景区、酒店、民宿等商家参与活动,发布短视频、开展直播等,传播促消费活动及惠民举措。当天,文化和旅游部官方抖音号全程直播了旅游日开幕式。

  5月19日前后,活动邀约抖音才艺主播以“中国旅游日”为主题,在城市地标建筑、知名旅游景区拍摄,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民俗风情创作短视频、开启直播,演绎景区的风土人情,彰显景美、人美、文化美。例如,抖音才艺主播在景区拍摄并发起“川田傣族舞挑战”。

  同时,为强化文明旅游宣导,活动邀请旅游达人、政务号、抖音创作者录制文明旅游倡导短视频。

2.jpg

  此外,5月17日,抖音生活服务、巨量引擎联合主办2023“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文旅行业数字化运营人才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发布文旅行业数字化运营人才认证计划,通过系统公益培训和认证,培育一批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推动全行业学习、提升数字化运营技能,带动全行业文旅创新发展。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5-22/112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