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集团在上海、深圳分别成立今日头条新公司

  6月14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6月13日,深圳今日头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今日头条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均为罗立新,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均含技术推广;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发布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两家公司均由海南知止后得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jpg

2.jpg

  天眼查显示,海南知止后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法定代表人均为王奉坤,注册资本1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等。

  对外投资显示,据天眼查不完全统计,该公司共投资成立了27家公司,除深圳今日头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今日头条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外,还包括上海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今日头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巨量引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据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5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77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6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其中,大约47.5%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7.7%的收入;沙特阿拉伯市场排名第三,占4%。

4.jpg

  据此前SensorTower公布的数据,2022年4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9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9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48.1%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9.4%的收入;沙特阿拉伯市场排名第三,占4.3%。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6-14/19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