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与三奇集团签署普利尔国家应急产业园合作协议

  6月15日消息,据大众网日照新闻,6月14日上午,三奇集团普立尔国家级应急产业园能源低碳、应急物资物流储备仓项目与京东集团签约仪式举行,京东集团与三奇集团签署普利尔国家应急产业园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奇集团与京东集团将在三奇国家级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应急产业园,建设碳中和示范园区和应急物资储备智能物流仓。

  碳中和示范园区方面,双方将在低碳园区新能源基础建设、低碳园区综合能源智能化管理系统、三奇集团碳中和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应急物资储备智能物流仓方面,双方将在智慧应急物资平台建设、智慧仓储规划建设、京东云仓、仓储及运输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三奇集团于2020年2月投资建设国家级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应急产业园项目,项目共分为两期进行。该项目依托5G+工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家级应急医疗防疫物资生产基地、创建国家级应急医疗防疫物资储备基地、打造绿色低碳智慧互联基地,最终打造成国际大健康产品互联网交易平台。

  2020年初,三奇集团与京东集团一起向市场投放医用外科口罩以平抑物价。同时,也向京东集团一线快递小哥支援口罩高达60余万只。基于此,双方不断从京东健康、京东工业、京东物流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表示,三奇集团已经被列为京东集团以实助实先进制造灯塔项目。京东集团将发挥京东的低碳数值化能力、供应链能力、物流数字化能力和物流中转投放能力,全力支持三奇的数字化升级,形成三奇医疗全产业集群,为日照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刚表示,日照三奇集团普立尔国家级应急产业园项目借助京东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引入能碳云、京碳链、数智能源和工业互联网+园区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加快把应急产业园打造成为“碳中和”示范园、应急物资储备示范智能仓。

  同时,他希望,日照市与京东集团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对接,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特色农产品上行、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等方面,促进资源共享、携手共进,推动更多项目落户日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6-15/20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