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集团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6月23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维荏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奉坤,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广告设计、代理;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广告制作;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图文设计制作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抖音视界(北京)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由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信息显示,抖音视界(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利东,经营范围含:研发、设计计算机软硬件; 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及产品;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销售自行开发产品;销售(含网上销售)电子元器件等。

  据天眼查不完全信息统计,成立至今,该公司已对外投资成立3家公司,遍布海南、北京,余下两家分别是海南字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三亚飞书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抖音集团联合举办云发布活动,宣布抖音集团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近年来,抖音不断引入优质体育内容。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抖音推出多档独家体育节目,邀请众多运动员入驻,用短视频记录训练和生活日常,参与赛事解说、运动科普,展现赛场内外风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6-23/251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