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已发生的直接债务还剩不到一个亿

  6月13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罗永浩在采访中表示,已发生的直接债务还剩不到一个亿。按计划本来今年3月底前就该全还完了,但因为去年年底又出了些意外纠纷,全还完要到11月前后。

1.jpg

  同时,为了不错过再创业的时间窗口,尽快启动新公司的工作,罗永浩跟交个朋友签了个长约。交个朋友接下来将会帮他按月稳定地还完剩余债务,罗永浩把本来要再用半年多为交个朋友所做的工作,摊到未来几年里逐步完成。这样在时间精力上不会耽误新公司的工作,这也是之前传闻中所谓“天价分手费”的背景。未来锤子科技可能还会有一些目前法律上尚未发生的债务,到时候他也会和交个朋友按类似的方式处理。

  据了解,罗永浩一周前正式宣布“退出”交个朋友直播公司管理层,未来三年仅以“客座主播”的身份帮助交个朋友完成数十场直播,“占用的时间不多,不会影响新公司业务”他补充道。今天上午,罗永浩宣布退出他多年的重要言论阵地——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未来几年原则上不再接受媒体采访。他会和AR科技公司的同事们“埋头从事几年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

2.jpg

  在提及公开表达方面,罗永浩AR公司的同事为了将来可能的工作需要,已经帮他开了一个名为“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号,将来他在该号上面做一些仅跟产品相关的专业交流,或通过相关交流招聘一些产品经理。罗永浩称,我虽然口头答应了,但不敢轻易使用。

  罗永浩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即便是完全无利益相关的产品讨论,也会被一些无聊的媒体拿去做标题党,说“罗永浩破口大骂”某产品,或是“罗永浩恰烂饭,不惜跪舔”某产品。“产品经理罗永浩”倒是有可能会用于辟谣,我这种躺着也招黑的体质,保留个能用来辟谣的账号,还是很有必要的。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6-13/18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