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厚崑:做有温度的联接,不让任何一个人在数字世界中掉队

  12月21日消息,以“数联千行,智通万家”为主题的2022年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日前召开。主峰会上,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了“联接共创美好智能世界”的主题演讲。

  胡厚崑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与联通一起,做深、做强大联接,从速度、广度、智能、安全及绿色这五个方面持续创新,不断激发新的活力。

图源:华为中国官微,下同

  胡厚崑表示,首先要提供更快的联接。面向未来新业务的需求,华为与业界伙伴共同提出了5.5G产业愿景,推动关键技术研究、促进产业生态繁荣。

  他介绍,当前,华为支持联通在XR实时交互、大上行,通感一体和精准控制领域开展技术创新,将个人、家庭、企业的宽带联接推进到万兆无线、万兆光纤和万兆WiFi的“三万兆时代”。

  其次,联接在不断突破边界。5.5G时代,通信与感知深度融合,开启了超越传统联接的业务空间。第三,随着网络复杂性不断增加,新业务不断涌现,网络运维和用户体验管理面临新的挑战。

  同时,胡厚崑强调,联接的原生可信是数字基础设施的可靠防线。另外,当前,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我们在发展联接网络时,也应寻找低碳平衡发展之道。

  “联接不光要快,更要有温度。”胡厚崑认为,中国的5G网络建设领先全球,但仍然有一些偏远地区缺乏高质量的联接,无法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便利。据他介绍,目前,多频协同的5G网络覆盖了全国95%的行政村。

  最后,胡厚崑表示,联接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的底座,是数字经济发展与创新的基础,对于ICT行业更是巨大的机遇。他表示,华为将继续携手中国联通,持续创新,充分释放联接的无限潜能,共创美好的智能世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12-21/87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