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被武大校长夸最帅

  7月20日消息,7月19日,武汉大学公布一段视频,校长窦贤康称武大培养出了一大批爱校的商业巨子,第一个就提到了雷军。窦贤康表示,“雷军,企业家中最帅的,帅哥中最有钱的。”

  此外,武大校长还疯狂为武大校友带货,表示自己在用小米的门锁、体重秤、电水壶,公牛的开关以及蓝月亮的洗手液等,“自家的很多东西都是武大校友造的。”

  晚些时候,雷军转发并评论称:“大家看看武汉大学校长如何为校友企业做广告。建议大家转给各个高校校长学习一下。”

  官网公开资料显示,雷军,于1991年7月取得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小米集团执行董事、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雷军全面负责本集团策略、公司文化及关键产品,并监管高级管理团队。

  雷军于1992年加入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并担任金山软件多个高级职位,包括自2011年7月起担任董事长,自2008年8月起担任非执行董事,自1998年至2007年12月担任首席执行官。自2011年12月起,雷军担任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自2015年4月起,雷军担任金山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军在2000年创办了卓越网,2004年出售给亚马逊。同时,雷军曾作为天使投资人,投资了YY、UC等多家创新型企业。

  7月1日,小米青年学者项目与武汉大学正式签约。据悉,“小米青年学者”是小米公益基金会联合各高校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致力于资助高校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计划在五年内捐赠5亿元,覆盖100所高校,稳定支持在科学领域取得突出成绩且具有明显创新潜力的青年人才,鼓励他们潜心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7-20/38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