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正式推出“关怀模式”

5月30日消息,据物流指闻报道,近日,为适应货车司机和货主群体特殊的工作场景,改善这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提高其发货和找货效率,满帮正式推出“关怀模式”。

1.jpg

目前,关怀模式已在运满满、货车帮的货主端和司机端同步上线。在关怀模式下,页面的字号、按钮、间距统一放大至常规模式的1.3倍,关键信息清晰明了,同时也保证用户操作体验不受影响。同时,此次升级不仅仅是简单的调大字体,在页面的完整度和常规模式做了充分的比对和保留,扩大按钮相应区域,保证用户操作体验不受影响。

据满帮产品人员介绍,关怀模式可支持屏幕尺寸大于iPhone6(4.7英寸)的所有手机型号。

2.jpg

需要注意的是,在满帮最新一期的用户问卷调研中,有86.7%的司机认为“关怀模式”相比之前版本,能够更好的帮助到其日常的软件使用,有51.1%的司机表示愿意将该功能推荐给身边的同行。

据《2021年货车司机从业状况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的货车司机主要以大龄男性群体为主,其中46岁以上货车司机人数超过1/4。

3.jpg

上个月,满帮集团针对货车司机去固定目的地找货难、货源适配度低等问题,正式推出“一键扫货”功能。据悉,司机只要在运满满或货车帮APP上录入固定目的地,即可通过“一键扫货”功能扩大找货半径,智能规划匹配接单线路,提高运输效率,保障收入。

目前“一键扫货”功能已覆盖至满帮旗下平台50%的货车司机,通过该功能,货车司机去固定目的地找货成功率提升了60%,每笔订单可多赚近百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5-30/14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