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韵达、申通等公司多名人员获“五一劳动奖章”

6月1日消息,近日,河南省邮政快递业7个集体27名个人荣获表彰。

1.jpg

其中,周口市邮政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平顶山市韵达快递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操作主管王永平等4名个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焦作市淼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业务员宋晓光等19名个人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章”;禹州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刘华杰荣获市级“青年五四奖章”;洛阳市邮政分公司洛龙古城路邮政支局等2个集体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状”;三门峡市邮政寄递事业部茅津路揽投部等3个集体荣获市级“工人先锋号”;周口顺丰速运分公司荣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周口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淮阳分部快递员张亮亮等4名个人荣获县级“五一劳动奖章”。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20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66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56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2.jpg

其中,邮政快递业共有27个集体和个人获表彰:中国邮政绍兴市分公司揽投员阮海良、南通顺丰速递收派员张鑫、天津德邦驾驶员靳立军等14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中南海邮政支局、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通州经营分部、涿州市宇坤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操作组、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亦庄智配中心营业部等11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周口市分公司、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获五一劳动奖状。

今年5月,2021年榆林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举行。会上,韵达陕西榆林吴堡县分部快递员黑金虎荣获“榆林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同期,在700公里外的甘肃兰州,来自韵达甘宁青公司安保部安全员李婷婷荣获“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02/15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