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助商惠民计划”落地北京

  7月8日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宣布,7月,由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字节跳动公益协办的“助商惠民计划”之“这是我爱的北京”项目,在北京启动。该项目将通过向北京区域内商家提供多样化经营支持,促进北京消费回暖和城市复苏。此前,“助商惠民计划”项目已在哈尔滨、扬州、上海等城市落地举行。

  近日,随着疫情状况逐渐好转,北京开放堂食,商圈开放,消费需求愈发强烈。为此,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助商惠民计划之“这是我爱的北京”活动,通过给参与项目的商家提供平台流量及补贴资源,招募本地商家参与入驻,助力商家快速恢复门店经营,实现快速复苏。

  该计划将联动商家、达人、用户,协同媒体、商圈,通过内容、直播、流量加持等一系列手段,开展城市商业复苏活动,增强行业信心,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吸引消费。

  具体来看,在用户侧,通过惠民优惠券,促进城市消费回暖。活动将为用户发放满减优惠券。用户可通过商户POI页面以及商户直播间领取红包,单场直播间可领取2张,最多领取10张,单笔订单可使用1张优惠券。领取后用户可在“我-我的钱包-卡券查询”。商家侧:通过惠民直播间,双重福利加码。活动将为重点商家定制专场复苏直播,平台提供满99减10元惠民红包,商家提供定制团购套餐,给予用户双重福利。

  达人侧:惠民探店团,好内容带动交易转化。达人及用户以日常、夏日、美食、游玩等主题发布相关视频添加话题“这是我爱的北京”+门店POI,即有机会获得流量扶持。此外,该活动还将通过达人打call、定制主题专属特效贴纸等形式,鼓励用户发现城市中的美好和变化,并通过短视频将美好定格。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7-08/34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