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将于2022年9月6日营业结束后闭店

  8月16日消息,8月13日,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发布公告称,因经营调整,将于2022年9月6日营业结束后停止营业。

  该店表示,持有储值卡未使用完的顾客,需要在营业期内尽快使用完储值卡余额。即日起-8月26日,会员积分每天可兑换,1000分起兑,用户需携带身份证到服务台办理积分兑换事宜,积分兑换不折现、不找零,最低兑换现金抵用券面值为5元。

  据悉,该店经营面积约7000平方米,位于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洪城路店负一层,于2019年6月28日正式开业,是首航超市江西首店。据传,该店撤店后,王府井购物中心将引入盒马鲜生,预计年底开业。

1.jpg

  值得关注的是,7月14日,王府井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减少13,200万元到21,100万元, 同比减少约23%到3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减少约26,300万元到29,800万元,同比减少约57%到65%。

  王府井在公告中指出,业绩变化一方面是受主营业务影响。受上半年疫情反弹加剧影响,公司旗下门店按照地方政府要求落实防疫政策,不同程度的闭店或缩短了营业时间,特别是3-5月影响更为显著。进入6月以来,各地疫情得到了一定控制,公司积极开展引流扩销工作,经营业绩开始企稳回升。

  此外则是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2.2亿元,主要受收购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以及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股价下跌共同影响所致。

2.jpg

  王府井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营收约33.14亿元,同比减少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77亿元,同比增加19.45%;基本每股收益0.333元,同比增加19.78%。王府井期末门店共计74家。

  按业务来看,百货收入为18.23亿元,同比下滑7.37%;购物中心收入为6.09亿元,同比增长9.40%;奥特莱斯收入为4.08亿元,同比增长8.14%;超市收入为1.38亿元,同比增长3.77%;专业店收入为3.63亿元,同比下滑15.07%。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8-17/53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