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厦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动工建设 将于2024年建成

  12月1日消息,马銮湾新城前场物流园区,中通快递集团(厦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经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与海沧区政府多次沟通,在规划方案、投资强度、产业定位与发展、业态布局、营收及税收等多方面进行了研究和论证,最终得以顺利落地。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相关前期手续办理,施工、监理单位已进场进行桩基、土方等施工。

  据了解,中通快递集团(厦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位于前场一路与前场西路交叉口西北侧,占地面积约82亩,总投资约3.2亿元,规划建设智能分拣中心、冷链仓配中心、航空中心、智能云仓中心、供应链国际金融中心、供应链研发中心、跨境电商中心、区域总部大楼等工程及配套辅助工程。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按计划将于2024年建成,正式投产运营后,预计年营收将接近3亿元,年税收额度有望达到500万元/公顷,带动周边人口就业约600人。

  值得关注的是,以前场片区为载体,马銮湾新城现代物流产业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德邦快递福建总部暨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中通快递东南(厦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夸特纳斯国际食材集采集配中心等产业项目先后抢滩布局,另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正在持续对接中。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快递近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通快递收入为89.45亿元,较2021年同期的人民币73.91亿元增长21.0%。

  具体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中通快递毛利为24.44亿元,较2021年同期15.68.亿元增长55.9%;净利润为18.95亿元,较2021年同期11.48亿元增长65.1%;调整后净利润18.73亿元,较2021年同期11.48亿元增长63.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28.23亿元,2021年年同期为17.871亿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12-01/83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