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政快递业于6月1日起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

5月31日消息,据“中国邮政快递报”消息,在今日上海市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6月1日起,上海市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其中,邮政快递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逐步全面恢复个人寄递服务。

1.jpg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消息显示,目前各大快递转运中心已经复工复产,末端网点根据属地要求正在推进,预计6月中旬左右,行业揽收水平将恢复到平时日均水平的70%左右。

目前,邮政、顺丰、京东物流、三通一达、德邦、极兔等上海的邮政快递企业正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据了解,自5月25日起,上海邮政有序恢复个人寄递EMS特快专递服务。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非协议客户的个人用户,有条件的可前往附近EMS营业部网点交寄特快专递邮件,协议客户的个人交寄,通过双方约定条件允许的方式进行揽收或自行前往EMS网点交寄。

2.jpg

顺丰方面,为支持上海网点复工,顺丰面向全网招募1000名小哥支援上海,并给与吃住方面的保障,同时还有特别的薪资福利保障和荣誉嘉奖。

中通方面,目前中通奉贤东部网点现场工作人员超过130人,参与快递一线的投递员有95位,每天9时至10时,快递员陆续完成分拣、装车,随后这些快递件将被送至网点附近的多个小区,市民当日便能收到。而对于封控管理期间滞留的快递积存件,该网点根据所在区域社会面疫情情况每日调整工作进度,尽快派送。

圆通速递闵行莘庄网点目前已经复工,业务经理、党员伍志江正带领着40位员工加班加点地为客户进行快递取送。随着辖区内的企业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伍志江认为快递业务单量将会很快回升,如常的生活很快就会归来。

3.jpg

申通方面,申通快递松江西部网点负责人何兴表示,目前网点大约有近30人已经复工,日揽收量恢复到日常的四成左右。在积极复工服务客户的同时,为了做足安全预防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吃住在网点,每天都进行早核酸、晚抗原,持电子通行证上岗。

韵达方面,目前,韵达上海分拨中心及网点正逐步实现有序复工复产,在上海松江区韵达松江南网点,面对当天第一批进港快件,快件卸载在网点操作场地后,网点消杀员立即对快件开展了消杀作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01/14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