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在贵州铜仁石阡县开设“助农通道”

6月8日消息,今日,满帮集团发布消息,6月1日,满帮集团来阡调研洽谈会在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举行,双方就满帮集团开设“助农通道”为石阡县农产品提供流量帮扶、运力调度匹配以运促销助力“阡货出山”,探索数字货运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等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1.jpg

据介绍,石阡是满帮“助农项目”在全国开展的首个深度合作县此次合作的达成是数字货运行业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一次重要探索。

据悉,石阡地处贵州省东北部物产资源丰富,特别是在农产品方面有被誉为“金不换”的石阡苔茶“东方橄榄油”的山茶油等。虽然有着优渥的自然资源但是由于石阡地处内陆交通路网不发达,销售渠道单一,致使优质的农产品长期滞销。

2.jpg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5月10日,满帮集团下辖的数字货运平台运满满、货车帮宣布,为保障受疫情影响地区生活物资运输渠道畅通,赋能农村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平台将针对遇到运输困难的抗疫物资货品、因疫情等原因积压亟需外运的农产品等物资货品,以及全国各县域乡镇(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优先)有农产品(大农业)上行困难的农户、合作社等,在平台开设“抗疫助农”入口通道,接受用户对相关物资货品货运需求的求助。

货主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后,运满满、货车帮平台会尽力帮助解决问题,通过给相关抗疫、农产品货物打标展现和优先推荐的方式,给予货主用户流量倾斜和支持;同时对一些重点区域运力紧缺严重的用户,平台会通过运营手段和运费补贴等方式调配周边运力帮助货主尽快完成发货和物流配送;针对个别情况特别困难的农户、合作社,平台也会联合当地政府制定运输解决方案,并酌情给予运费优惠。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08/16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