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一周南航物流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

  8月4日消息,今日,南航物流官微发布消息称,7月27日-8月3日,在“七夕”前一周,南航物流共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其中,“鲜花之城”云南昆明出港鲜花超300吨,阿姆斯特丹等地出港鲜花超60吨。

1.jpg

  据花主介绍,今年高端鲜花市场需求旺盛,玫瑰、百合、郁金香、绣球花等高端品类衍生的“七夕”主题鲜花尤其受欢迎。需求城市方面,深圳、上海、长春、大连和武汉等地鲜花需求量较大。

  据悉,南航物流紧抓季节性鲜花运输旺季,提前走访当地鲜花市场,通过市场调研,为客户解决“保鲜、高效”的运输需求。为确保鲜花“高颜值”上市,南航物流成立鲜花运输保障小组,建立全流程一站式跟踪服务机制。同时,其还根据客户不同运输需求,制定差异化服务保障方案。及时增开鲜花运输通道,节省鲜花运输时间,最大程度保障鲜花运输的鲜活度和快捷性。

2.jpg

  (图源:南航物流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在鲜花销售方面,此前,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近一周,鲜花销售额环比上周增长了63%,蛋糕环比增长127%,香水彩妆类增长了51%。就搜索关键词来看,“七夕”“鲜花”“送礼”“礼物”“女朋友”“男朋友”等词在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平台上,搜索量整体大增,环比上周增长91%。

  就各城市的消费趋势而言,上海、杭州、南京是全国最爱“以花示爱”的城市,鲜花这一周销售增幅最为迅猛。从全国来看,创意水果花束、零食花束、公仔花束销售额环比上周增长了8.3倍。

3.jpg

  (图源:达达集团黑板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04/47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