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快递业部分复工

  8月19日消息,义乌市自8月18日0时起,调整静默管理区域。解除静默管理的区域将有序恢复农贸市场、商超、便利店、理发店、洗衣店等民生服务场所,有序放开物流、电商、商贸、工业等企业生产经营。同日,义乌多家快递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1.jpg

  (图源:申通之声)

  具体来看,申通方面,义乌申通党支部书记盛英特介绍,义乌申通快递静默期间接收到的订单量出港的在400万件左右,进港的60万件左右。快递员约1100多人,18日上岗的900多人,部分员工依然在居家隔离中。以往,义乌申通快递日均送件量在23万件左右,18日派件小哥是平常的80-90%,但公司基本恢复正常状态。

  盛英特还表示,申通会采取拉升时间的方式,将派件提前运送到各个站点,比平常提前1-2小时开始派送,减人不减量,18日预计的派件量在23万-25万之间。

2.jpg

  (图源:申通之声)

  中通方面,8月15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到义乌中通转运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邢志宏对中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员工防疫培训和自我防护。昨日,义乌中通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正在逐步恢复有序运营,截止到18日下午,已上岗2400余名快递员,全天预计的派件量在40万-45万之间,已基本恢复正常状态。

3.jpg

  (图源:中通之声)

  顺丰方面,义乌顺丰快递在大客户收件方面,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采取无接触收件,派件受疫情区域影响目前还没有完全开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19/54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