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出资近百万助力超5000名快递工作人员加入“沪惠保”

  8月25日消息,近日,在圆通总部和圆通上海区域的帮助下,5000多圆通工作人员加入了“沪惠保”的行列,这些工作人员的沪惠保保费总金额接近100万元,将由圆通全额承担。

1.jpg

  (图源:圆通之家)

  据了解,“沪惠保”是由上海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上海银保监局监督,由中国太保寿险作为首席承保公司,人保健康等8家保司共同承保的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于2021年4月27日正式上线。今年6月底,上海银保监局宣布2022年“沪惠保”新增“新市民版”,为以物流行业为代表的新市民群体提供安全健康保障,先行在本次疫情防控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保供企业人员群体中试点。参保人可获得医保范围外最高310万元保障。

  圆通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监宋怡华表示,得知今年“沪惠保”增加了“新市民版”后,公司第一时间与上海银保监局和人保健康上海分公司进行了积极沟通,并协助制定投保方案。截至目前,人保健康上海分公司已通过系统成功上传并验证5000余名圆通小哥的身份。待核实通过、启动缴费后,保单即可生效。

2.jpg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圆通就已为全网快递小哥投保专为快递员群体打造的“行者保”,保障范围涵盖工伤、医疗等,目前已经覆盖99.98%的圆通小哥。

  值得一提的是,在为快递工作人员缴纳保险方面,2022年6月1日起,济南市社保中心正式启动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业务办理工作,仅中通的快递员就有389人率先参保。其中,中通快递天桥一部人事工作负责人张文介绍,其所属网点共有169人中,其中有133人是小时工、计件工,这次网点出钱,一并为他们优先购买了工伤保险。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25/570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