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宣布与Locus Robotics签署扩展协议 在全球仓库部署1000个LocusBots

  8月31日消息,近日,全球运输和物流提供商Geodis宣布,其和物流仓库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Locus Robotics达成一项新的扩展协议,将在未来2年内在Geodis的全球仓库地点部署总计1000个LocusBots。这也是迄今为止该行业最大的AMR交易之一。

  据了解,Geodis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运输和物流供应商,自2018年以来一直使用Locus的AMRs,当时它首次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地点部署AMRs。目前Geodis已在全球14个站点部署了Locus的AMR,为各种零售和消费品牌服务,包括美国和欧洲的仓库。随着新站点的部署,该协议将显著扩大这一足迹。在记者采访时,Locus还没有透露在这1000台AMR部署后,Geodis总体上将有多少台AMR。

  Geodis美洲区技术和工程执行副总裁Eric Douglas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应对行业范围内的挑战,如暴涨的电子商务需求和劳动力限制,我们必须继续致力于在我们的仓库中实施最创新和有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最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Locus的多机器人协作方法已经在我们的每个地点证明了它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使我们有能力轻松地扩展性能,同时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一个安全、智能的工作环境。这项新的扩展协议加强了我们对尖端技术的明确和持续的承诺,以满足我们在全球爆炸性的客户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Geodis宣布,其正在通过收购Need It Now Delivers来增强在美国电子商务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的影响力。与此同时,此次收购还将巩固Geodis作为全球十大领先物流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公告显示,双方此次收购需经过监管审查和批准。Geodis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获得批准。在此之前,两家公司将独立运营。交易完成后,Geodis集团将在美国 200多个地点雇佣大约15000名员工,在美洲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31/59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