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速递向全国19个偏远地区学校师生捐赠超300万元衣物

  9月1日消息,J&T极兔速递(简称“极兔速递”或“极兔”)今日在上海浦西转运中心成功举办“衣起成长,极兔爱心专递”捐赠活动,通过麦田教育基金会(简称“麦田”)向全国19个偏远地区的学校师生捐赠总价值超过300万元的衣物。

1.jpg

  (图源:“极兔节拍”公众号)

  随着满载衣物的第一辆货车缓缓驶出上海浦西转运中心,“衣起成长,极兔爱心专递”发车仪式圆满落幕。未来一周,这批衣物将通过极兔的爱心专线送达到师生的手上。

  极兔速递集团副总裁后军仪表示,他们将会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继续践行极兔的企业文化,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2.jpg

  (图源:“极兔节拍”公众号)

  资料显示,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业务在全球规模最大及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和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资料还显示,麦田创立于2005年6月16日,2010年9月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2018年10月获广东省民政厅颁发的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目前麦田已经在全国成立90个志愿者团队,服务学校超1000所,服务乡村儿童及教师超过100万人次。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极兔国际正式推出极兔旺宝(J&T One Packet)服务,依托极兔国际跨境全链路资源优势,针对国内寄送至欧美的客户提供价格优惠、时效稳定的跨境轻小件寄递服务。

  此次“极兔旺宝”的推出,聚焦跨境物流的核心痛点——速度与性价比,关注欧美客户发货规模大、发货频率高、物流成本波动大等问题,从价格、时效、稳定性入手,为客户提供跨境轻小件寄递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9-01/60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