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西南大区志愿者助力当地居民核酸采集

  7月25日消息,近日,成都新都区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集结号。由于核酸检测工作任务繁重,疫情防控力量紧张,亟需人力支援。在接到求助信息后,7月20日晚,在韵达快递板块副总裁兼西南大区负责人的支持下,韵达四川省公司负责人立即组织力量,为第二天一早的核酸采集调配人手,当晚便成立了分拨中心与网点组合的10人志愿者队伍。

1.jpg

  次日早间,10名志愿者出发赶往成都力泰医院核酸采集点,最终全员提前一小时到达采集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随后,8点开始核酸采集,10位韵达志愿者便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协助现场核酸采集、扫码登记、秩序维护。当天上午共1700余人在该采集点进行核酸采集。

  值得注意的是,上午的核酸结束后,几名韵达志愿者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换上防护服,扛起沉重的消杀设备为核酸采集点进行全面喷雾消杀,确保不留一丝安全隐患。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击疫情方面,近日,为助力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疫情防控,福建泉州团市委、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筹集到一批价值58万元防疫物资,申通快递福建省公司在得知运送防疫物资需求后,当即安排司机和车辆免费承运这批防疫物资。

  7月10日傍晚,申通快递工作人员配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将全部物资盘点装车,晚上19点,满载防疫物资的申通货车从福建省泉州市青少年宫开始出发奔赴福霞浦,经过6个多小时、300余公里的奔波,于7月11日凌晨抵达霞浦县。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25/40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