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科技受邀携手举办2022年隐私保护计算大赛

  10月9日消息,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杭州锘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隐私保护计算大赛(WPPCC 2022)近日已正式启动,顺丰科技受邀作为企业代表方与其携手举办本届大赛。

1.jpg

  资料显示,隐私保护计算大赛(WPPCC)来源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隐私保护计算大赛iDASH。至今已举办9届,参与队伍覆盖全球众多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大型科技企业等。

  据了解,本届大赛汇聚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各界力量,主办方特设总赛和专业赛。其中,专业赛道中的“深度学习”赛题:“中转场快递包裹安检图像识别率提升”便是由顺丰科技主导设计。此外,顺丰科技计算机视觉总工程师熊君君还受邀参加大赛启动会作主题演讲。

2.jpg

  启动会上,熊君君带来的分享主题是《隐私计算构建信任通路,赋能业务价值》。首先在数据流通上,他分享到,顺丰对隐私计算技术一直都怀着拥抱、严谨而开放的态度。作为数据节点,顺丰接入市面上主流的隐私计算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物流数据如何赋能外部,发挥最大价值。将联邦学习作为主要手段,在金融、营销领域积极探索。

  其次,作为数据需求方,顺丰关注数据分级分类以及数据应用的全链路合规,在通过数据源调用时,希望己方的查询意图和客户名单不被第三方获知,隐匿查询作为主要手段,很好地满足了顺丰自身的要求,并已经开始在内部开始试用。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顺丰华南航空枢纽(广州)正式投产运营,辐射范围包括珠三角西部和粤西地区航空快件,着力打造国内运行效率最高的快件中心。投产后,按照切换计划,顺丰将在一周内完成共6架全货机切换工作,主要流向为北京、杭州、南通、西安、郑州、青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0-09/71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