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国际电商专递正式开通新马泰服务

  10月10日消息,顺丰速运官网今日发布消息称,由2022年10月10日起,顺丰速运国际电商专递正式开通寄往新马泰的服务。凭借特惠价格,不收取燃油附加费,一票即可选择上门收件或于顺丰香港超百自营网点自寄,低价值商品还可享免税寄送。

  客户可使用预付或月结方式寄送重量30公斤内的包裹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更可选择于当地超千个自提点取件。

  具体来看,该服务的服务规格为:寄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货物重量限制均不超过30kg。寄往泰国的材积限制(长阔高总和)需不超过150cm,单边不超过100cm;寄往马来西亚的材积限制(长阔高总和)需不超过150cm,单边不超过100cm;寄往新加坡的材积限制(长阔高总和)需不超过300cm。

  下附有关国际电商专递新马泰流向价钱表: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华南航空枢纽(广州)近日正式投产运营,辐射范围包括珠三角西部和粤西地区航空快件,着力打造国内运行效率最高的快件中心。

  据了解,该航空枢纽自9月27日投入试运营以来,从广州飞往南通、杭州、西安、青岛、北京等地顺丰航空全货机共有5架次货物超6万票,成功接收了从南通、杭州、天津、贵阳等地到广州顺丰航空全货机4架次货物超2万票。

  广东机场集团旗下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顺丰华南航空枢纽(广州)投运首年预计可处理航空货物18万吨以上,远期年货物吞吐量有望超过50万吨。预计此航空枢纽转运中心项目经营期协议期限内,将提供超过5000个直接或间接社会就业岗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0-10/72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