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入驻维达亚洲最大生产基地 618分拣时效提升超50%

  6月13日消息,据“申通之声”消息,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如期来临,为了助力维达化解物流难题,申通快递与维达深度合作,提供覆盖全要素、全链路的专项解决方案。

  其中,位于孝感的维达华中基地是维达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主要辐射湖北、河南、江西、湖南华中四省,618前夕申通快递正式进驻该基地。为了服务好维达孝感项目,申通快递与维达方面共同组建了联合项目组。

  据了解,为了减少用户收货时间,帮助商户增强用户黏性、提升用户体验,今年618期间申通快递为维达提供了定制化服务方案。在价格保障、履约保障、防疫保障、客服保障四大基础保障上还提供精准预测、极速揽收、优先中转、定制运力、主动服务。

  比如在运输环节,为了缩短中间环节,申通快递针对维达将干线物流车前置到维达仓库,装车后直发到终点转运中心。以前维达发往河南方向的快递,需要在河南当地多个转运中心中转,而在618 期间,统一收拢至漯河转运中心。

  同时转运中心也为维达预留了卸货绿色通道和操作产线,快递到转运中心后做到即时卸货、即时分拣。相对于原先流程,这些专项定制服务带来的时效提升超过50%。

  申通表示,近年来申通快递在产能、技术方面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日渐增强也吸引了绫致时装、G&P、蓝月亮、森马、良品铺子等众多品牌长期合作,彼此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申通快递副总裁、大客户部负责人吴根莲表示未来申通快递将凭借遍布全国的快递网络,继续携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降低快递成本、提升时效与服务质量,为客户、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13/18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