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菜鸟驿站招聘双11送货上门临时运力 日薪最低300元

  10月14日消息,天猫双11临近,在快递末端,为了加大送货上门力度,菜鸟开启招工进程。近日,杭州仓基新村菜鸟驿站门口贴出海报,招聘双11送货上门临时运力,并对小区周边的大叔大妈抛出橄榄枝,引来一众广场舞大妈组团应聘快递员。

  该菜鸟驿站站长夭广良介绍,“此次招聘的员工年龄要求20-60岁、日薪最低300元、年龄不限、经验不限。提前来了我们亲自教,有成功推荐别人来的,就可以免费领100个鸡蛋。”

  据了解,今年双11驿站快递量将达到高峰,在仓基新村菜鸟驿站,日常400多件的天猫淘宝送货上门包裹,这个双11预计将达到2000多件。为了大促期间保障包裹按时上门,除了日常2个专职送货人员外,夭站长计划另招募若干兼职人员完成派送。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天猫双11物流保障工作已经启动备战。从对外透露信息来看,今年天猫双11将成为有史以来“送货上门”力度最大的一次。菜鸟双11项目总指挥李武昌介绍,今年双11预计全国近10万家菜鸟驿站将持续开展回箱换鸡蛋等社区绿色活动。同时,这个双11为了保障送货上门,菜鸟将在分拨中心、配送站和菜鸟驿站增加10万短期用工人员。

  具体来看,在天猫双11期间,菜鸟将通过自营物流菜鸟直送(丹鸟)、加盟式的菜鸟驿站、以及联合申通快递多种方式加大送货上门力度。此外,在乡村和校园,菜鸟的快递进村、无人车送货到楼也将双11的包裹送到身边。

  菜鸟方面介绍,为了加大双11送货上门,其已经对多地分拨中心进行升级,提升自动化水平,自营物流菜鸟直送成为菜鸟送货上门的主要力量。除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为天猫超市提供送货上门外,今年菜鸟直送也接入了大部分菜鸟保税仓,双11全国250多城的天猫国际包裹也会送上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0-14/73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