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正式启动双12旺季服务准备工作

  12月7日消息,韵达近期正式启动双12旺季服务准备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快递高峰,韵达全网再接再厉,全网协同,在运力准备、产能建设、智能科技、特色服务、绿色环保等多方面全面发力。

  (图源:韵达速递官微,下同)

  运力准备方面,12月5日,韵达天津分拨中心新上马了一条自动分拣线。韵达天津分拨中心负责人介绍,该分拣线投入使用后,分拨中心新增产能数万件/小时。据悉,双12前,韵达还将对湖南长沙等多个分拨中心的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提升产能,提高效率。

  产能建设方面,在江苏吴江,由韵达吴江网点投资的7000平米网格仓,在旺季到来前正式投入使用,新增产能20万件/日,有效的缩短了末端服务的半径。

  智能科技方面,在山东滨州,韵达推出的智橙网产品受到了客户YCSP的欢迎,YCSP发货负责人王先生介绍,自使用韵达的“智橙网”产品后,客户满意度稳步提高,产品销量不断攀升。王先生还透露,今年双12公司交给韵达的货量有望超过2000件/日。

  特色服务方面,韵达冷链板块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韵达推出冷链业务以来,受到了诸多客户的欢迎和肯定。以SQ企业为例,双12期间,发往云南、贵州、四川等地的冷链运输业务将全部交由韵达来完成。

  绿色环保方面,在海南,双12前,韵达海南省公司各部门、各网点、各末端,全面学习禁塑要求,悬挂禁塑标语横幅,印发禁塑宣传海报和宣传单页等,禁塑观念已深入韵达每个员工心中。同时,韵达海南省公司进一步加大循环包装箱、环保集包袋、快递打包机在网点、分拨中心的推广使用力度,全力打造绿色韵达、绿色双1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1期间,韵达不仅在发揽率、时效等方面名列前茅,在服务品牌客户,围绕客户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方面也推出多项举措。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2-07/84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