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在尼日利亚建立直属商业机构 支持当地客户发展国际贸易

  12月15日消息,联邦快递近日宣布其已在尼日利亚建立直属商业机构,以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国际运输需求。

  联邦快递直属机构的建立使得尼日利亚的企业和客户如今能获得更多联邦快递运输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联邦快递在当地的服务供应商Red Star Express Plc也将继续为地面操作提供基础设施支持。

  尼日利亚的客户可以通过www.fedex.com使用一系列联邦快递数字化工具,包括开设新账户、追踪货件状态、创建运输空运单、安排快递员取件及管理账单。此外,联邦快递将安排专门的销售和客户技术团队,与当地客户互动,并提供更好的物流专业知识,帮助当地企业走向国际。

  据了解,自1994年以来,联邦快递一直积极促进尼日利亚的贸易,通过Red Star Express Plc提供其国际性解决方案。通过建立直属机构这一最新举措,联邦快递将继续利用服务供应商Red Star Express Plc的运力和基础设施,该公司也将继续在尼日利亚全国范围内提供取派件、清关服务和零售网点。

  联邦快递持续致力于支持尼日利亚政府的“经济复苏和增长计划(ERGP)”,推动结构化改革,从而实现经济多元化,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联邦快递在该国的直属机构将助力尼日利亚的企业主、出口商、进口商和消费者与覆盖全球99%以上GDP的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连。

(图源:速达非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除联邦快递在尼日利亚开通国际运输业务外,速达非近日也发文宣布,速达非中国至尼日利亚海运拼箱服务上线,具有快速、稳定、极致性价比等优点。就该服务的相关情况来看,普货低至USD280/CBM起,价格有效期为12月7日至2022年12月底。

  速达非拥有2万平米自有仓库,可以支持单次、多次派送的仓储需求;专人团队负责电商平台的预约及送货服务;覆盖全国的自营网络,支持全国范围的大件、小件货物的派送上门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2-15/86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