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邮政管理局慰问顺丰、京东、圆通等快递企业分拨中心一线人员

  7月20日消息,近日,陕西省榆林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1.jpg

  慰问组深入榆林顺丰、京东、圆通等快递企业分拨中心,询问一线从业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快递员代表发放防暑降温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赞扬,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关爱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持续改善作业条件和生产环境,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另据了解,7月11日,成都双流区城管局开展了道路运输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对顺丰、邮政、京东等5家快递网点、府航、珊瑚、华客等6家出租汽车公司、空港公交公司、双流巴士公司、铁路车站等公共交通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开展慰问,共计发放暑湿感冒颗粒、夏桑菊颗粒、菊花、霍香正气液、板蓝根颗粒、医用外科口罩等清凉慰问品280份,水30件。

2.jpg

  连日来,高温天气席卷全国,持续的高温也给包括快递员在内的诸多劳动者们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为切实做好员工关爱、防暑降温工作,近期,韵达全国多地网点、分拨中心纷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感谢。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20/38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