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旗下无人机公司获航空经营与快递经营许可

  1月13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姜明涛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由冯黎接任;经营范围新增工业机器人安装、维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通用航空服务;快递服务;民用航空器(发动机、螺旋桨)生产;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智能物料搬运装备销售等;许可信息新增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等。

(天眼查显示,丰翼科技发生工商变更)

  公开信息显示,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约3714万人民币,由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80.77%。据悉,丰翼科技是顺丰旗下末端配送无人机公司。

  据了解,顺丰作为全国首家获得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的企业,经民航局授权已在全国多地开展无人机常态化商业运营,覆盖丘陵、高原、山区、城市和海岛等多种复杂场景,具备成熟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截至2021年,顺丰无人机在江西赣州、川西地区、上海金山、大湾区等多地已安全运行近百万架次。

  去年举行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上,顺丰作为参展的快递物流企业,展示了顺丰形似“魔鬼鱼”的物流无人机,这即是顺丰丰翼科技的成果。

(图源 天眼查APP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集团近日宣布,今年将持续保障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不间断。今年顺丰设置了超过2个亿的春节专项激励包,并额外投入近2个亿开展一系系列的暖心关怀活动,总额超4亿元,以感谢春节期间在岗坚守员工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节前顺丰将储备日均陆运干支线约14万车次,除自有的70余架自有全货机,顺丰还将充分沟通三四线机场,投入散航包舱资源。为进一步储备节前人力,顺丰正在加紧提前进行人员招聘,并充分结合弹性资源调配补充,春节前保障一线快递员日均35万人在岗。

  后勤保障方面,顺丰将持续为网点保障全天供应的热饮热食,也同样会为所有员工寄递春节大礼包。今年,顺丰鼓励员工错峰往返,满足多数员工返乡的意愿。

(图源 顺丰集团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1-13/91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