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启动2023年“春节不打烊”项目

  12月12日消息,申通快递近日启动了2023年“春节不打烊”项目,今年申通“春节不打烊”主题为“全力保障,常态服务”。该项目负责人、末端发展部总经理吴勰介绍,申通已成立了从总部到省区的春节不打烊专项保障组,统筹调配全网资源,对接“淘拼抖快”等各大主流电商平台,针对不同区域制定具体方案,在运营网络、路由规划、市场客服等全方面进行专项优化。

(图源:申通之声)

  除申通快递外,今日早间,德邦快递官方也发文宣布,今年,德邦快递继续春节不休,为各位商家、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商家方面,德邦快递助力商家节前铺货,人员车辆保障揽收,设备场地高效运转。同时,德邦快递助力电商大促,智能分拣效率提升,多元运力覆盖全国。消费者方面,德邦快递助力心意送达,年货礼品送货上楼,亲手交付。

  据了解,往年春节期间,邮政、顺丰、京东、德邦快递,中通、韵达、申通、圆通等快递物流企业均正常营业,并作出了“春节不打烊”的服务承诺,全力保障了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需求。

(图源:德邦快递)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满足防疫条件的网点纷纷解封,网点业务逐步恢复常态运营。为了助力网点加速恢复,申通快递总部近日研究决定,针对网点面临的痛点推出扶持政策。

  其一,申通快递总部拿出5000万元成立“疫情帮扶基金”,用于支持解封后积极恢复常态服务的网点,主要用于激励网点在疫情恢复后提质升级,快速提升市场竞争力,保障寄递通道顺畅运营。这次的5000万是继此前2亿元疫情专项帮扶基金再加码。

(图源:申通之声)

  其二,申通快递调整异常快件回流规则。从12月起,对于网点发出但未到转运中心的快递,且30天内只有一条揽收记录的单号,系统将自动回收,疫情拦截免除运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2-12/85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