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 可随时查询即时运单信息

  2月1日消息,马士基官方日前发文宣布全新上线“马士基微信小程序”,旨在为客户提供优化便捷的手机端体验,助力用户随时查询即时运单信息,轻松掌握预计到达日期及订单当前状态,还可以精确查询到每一个运输中的集装箱。

  据了解,通过“马士基微信小程序”,用户可以在手机端轻松获取货柜装船后的最新动态;准备进口单据时快捷查询预计到港时间;手边没电脑查询运输关键节点。无需打开电脑或下载APP,只需进入小程序,即可一键快速查询运单信息。该小程序平台的数据来源与呈现方式均与马士基官网一致,方便新老用户一目了然、无缝掌控。

  同时,通过“马士基微信小程序”,用户可以将查询到的运单信息通过微信直接转发给相关方,实现高效沟通,运单信息自由分享。

  此外,针对海运运输流程节点众多,无论是发货人或收货人,都会在短期内多次查询在途运单的即时动态,“马士基微信小程序 ”对于最近5个搜索过的提单号或集装箱编号,系统会保留记录,可在“最近搜索”中查看。无须重复输入单号,即可快速进入查询界面,一键再次搜索,快捷查看。

  具体操作方面,进入小程序后,用户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想要查询的提单号或集装箱编号,即可得到以下详细信息:运单状态;运单起始港与目的港;预计到港日期;运单中每个集装箱的运输计划(显示从空箱出场或重柜进场开始的一系列关键节点)。

  值得一提的是,地中海航运公司(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和马士基(AP Moller - Maersk)近日共同宣布,双方一致同意于2025年1月起终止2M联盟运营。2M是集装箱航运公司共舱协议(vessel sharing agreement)。2015年,马士基和地中海航运签订协议,旨在确保在亚欧、跨大西洋和跨太平洋航线上能够进行有竞争力、成本效益高的运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01/92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