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普洛斯供应链宠食数字贸易基地达成商家订单100%当日出库

  2月7日消息,各大电商平台发布的春节期间宠物消费数据显示,宠物主粮、零食、用品销量都有超过50%的增长。为了满足商家在春节期间的发货需求,普洛斯供应链在春节订单高峰期,保障入驻嘉善宠食数字贸易基地的品牌商家顺利达成全国订单100%当日出库,实现江浙客户最快次日到货的物流时效。

1.jpg

  (图源:“普洛斯供应链”公众号)

  普洛斯供应链首席财务官兼运营负责人杨林表示,“春节期间,我们有超过50%的物流运营团队和一线仓库运营人员坚守岗位,我们认真倾听宠食客户的诉求,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据了解,除浙江嘉善外,普洛斯供应链在上海洋山、宁波等地也先后落成了多个宠食数字贸易基地。基于三地联动的仓网优势,普洛斯供应链可以输出集仓、干、关、配、采、销于一体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将融合物流、科技、产融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辐射全国。

2.jpg

  (图源:普洛斯官网)

  官方资料显示,普洛斯供应链是专注垂直行业品牌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商,其聚合生态资源,为宠物、泛母婴等消费品行业客户提供“履约-增值-科技”的供应链服务,涵盖海外采购、跨境通关、保税仓储、物流配送、分销渠道、品牌营销各环节,帮助客户打造柔性、敏捷和智慧化的一体化供应链体系,助力品牌在海内外市场的业务拓展。

  值得一提的是,普洛斯供应链与宁波通商银行近日在宁波通商银行总行大楼举行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普洛斯供应链将获得宁波通商银行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同时,银企双方也将利用各自的行业优势、技术积累、客户资源及业务能力,进一步开展基于跨境零售电商、一般贸易进口、国内贸易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07/93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