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开展急救培训并成立赤峰“闪送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

  2月15日消息,闪送近日联合内蒙古赤峰市红十字会开展了“爱心相伴,‘救’在身边”骑手急救知识培训课程。参与本次课程培训的闪送骑手共20名,赤峰市红十字会为骑手现场教授了心肺复苏等理论与实操课程。

  培训结束后,闪送骑手参加了现场考试,17名骑手考试合格后领到了相关急救技能证件与救援包,并宣布成立赤峰“闪送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立的第5个服务队。

1.jpg

  (图源:“闪送骑士”公众号)

  据介绍,此前闪送已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地红十字会,定期为闪送骑手提供诸如“救命神器”AED应该如何使用、日常遇到气道异物梗阻、各类创伤应如何救人和自救等常见急救课程,并成立闪送红十字爱心志愿服务队。

  官网信息显示,闪送作为目前同城即时速递行业一对一急送平台,是同城即时速递行业的开拓者,定义了一对一急送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时效。闪送一对一的服务模式,明确闪送员从取件到送达全程一次只服务一个客户,点对点送达,所以服务的时效更快、确定性更高、安全性更好,也能够为客户不同类型的递送提供各种专属化服务。

2.jpg

  (图源:闪送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闪送宣布春节期间持续在全国260座城市提供7*24小时的一对一递送服务,帮助解决各种“急、忙、难”需求,保障用户在节日期间的递送服务。对于留守接单的闪送员,闪送拿出近1000万元通过接单奖励等形式进行补贴。

  另外,今年春节期间,闪送公司还专门成立“春节留守闪送员服务小组”,为外地留守的闪送员提供关怀服务与及时保障,让他们在外地能过上一个温馨的春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15/94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