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2023年网点全覆盖赋能培训在各地举行

  4月24日消息,韵达2023年网点全覆盖赋能培训(浙南站、重庆站、四川站)4月19日、21日分别在浙江义乌、重庆、成都举行,培训围绕提升网点经营能力、提高网点服务时效、让客户更满意等核心要素展开,邀请了韵达网管、客服中心内部资深讲师授课,带来了《网点管家使用详解》、《网点财务算账详解》等一系列课程。

图源:韵达速递官微,下同

  培训前,韵达总部相关负责人作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让培训成果“开花结果”,不断提升客服工作的专业性,用优质、热情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认可。

  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贴合实际,不仅对浙南、重庆、四川三家省公司网点经营能力、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赋能,同时也向各网点负责人宣贯了总部的最新政策,大大提高了韵达网点的经营信心和能力;培训中,讲师与学员频频互动,交流环节互相探讨、解惑答疑,为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得到了参会网点的普遍好评。

  韵达重庆丰都网点的客服代表表示,本次培训分享了许多高效处理工作的方法和心得,“这些经验可以帮我们更好地提升业务能力,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韵达四川泸州网点的客服代表表示,会后将组织公司客服团队和收派员进行学习贯彻,尽快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让客户体验更专业、更高效的韵达服务。

  据了解,2023年韵达将持续加大网点赋能培训及辅导力度,将在5月底完成34个省公司全覆盖网点培训,帮助全体网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时效、提高服务质量。

  另据了解,来自韵达浙北公司的加盟网点负责人及财务、客服代表近300人4月11日-12日齐聚钱塘江畔,参加以“携手共建、共创共赢”为主题的韵达2023年网点全覆盖赋能培训(浙北公司专场)。

韵达快递板块副总裁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融会贯通,转化学习成果,珍惜和重视此次培训机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要以客户为中心,关心关注客户,通过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是要充分领会总部的要求,把握机遇,挑战自我,不断提升个人在客户服务中的专业性,用优质、热情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认可。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4-24/107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