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茶叶搭上快递“专车” 丰网速运稳定服务保障茶叶运输

  自古香茗出深山,好山好水出好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孕育飘香四方的优质茶叶,享誉海内外的白茶就以“鲜”闻名,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从高山白茶原产地的青芽新绿,到直抵消费者舌尖的清爽细腻,不仅要经历采茶、制茶的重重工序,还要依赖揽收、运输等现代物流方式深入寻常百姓家。为了深山茶叶搭上快递“专车”稳稳走出大山,以丰网为代表的快递企业的工作人员,不断穿梭于白茶原产地和快递网点之间,为各地消费者能顺利品尝到“鲜香”的茶叶保驾护航。

  穿梭不息的茶叶“专线”,一头连着茶商,一头连着消费者。丰网速运工作人员用脚步丈量高山白茶原产地,将揽收点深扎茶叶采摘一线,并根据白茶特性为茶商产品寄递定制了完备的运输保障方案。在做好收派端资源规划的同时,丰网速运深入了解合作客户的产品特性,如“千口一品”出品的巴山月芽白茶,含水量低于8.5%,茶叶干燥、硬挺,在运输过程中极易出现碎裂的情况,对快递服务的稳定性要求颇高。

image.png

  在此背景下,丰网速运为了巴山月芽白茶提供了专业快递包装,不仅可以减缓外力冲击和挤压,还可以实现防潮防串味,全方位守护茶叶的品相、鲜度,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损耗,将鲜爽白茶保鲜、保质地转运至消费者手中。

  稳定服务贯穿从揽收到发货的全流程。在巴山月芽白茶原产地,可以看到丰网快递员揽收的忙碌身影;在山脚下网点工作人员等待着白茶的到来,包装过程中轻拿轻放,妥善装箱发往全国各地,让稳定服务成为赢得消费者赞誉的加分项。“那边手机下单,这边现场发货。”丰网四川大竹县网点的工作人员如此表示,丰网速运稳定高效的运营体系,不仅让品牌寄递安心不负所托,也在向消费者传递茶香的过程中不负期望。

image.png

  繁忙的丰网速运茶叶“专递”已经成为云雾山一道靓丽的风景,而这仅仅是丰网速运稳定服务惠及客户的一个普通镜头,也是快递进村助力农特产品出村进城的一个缩影。向山而行,丰网速运多走一步,茶叶电商品牌开拓市场的进程就可以少走一步。如今,地处深山的优质农特产品,在丰网速运专业综合物流能力的支撑下正加速集聚运往全国各地,在消费者的舌尖绽放鲜美滋味。丰网速运以多维融通的网络矩阵,保障快递网络稳定运转,以及优秀的加盟网络实现更广泛的服务覆盖,推动地域特色产业和电商产业蓬勃发展,带动产业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3-31/103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