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2022年营收369亿元 整车数字货运业务量同比增27.49%

  4月25日消息,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69.01亿元,利润总额11.4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26元/股。

  截取自传化智联2022年年度报告,下同

  报告期内,传化智能物流服务平台围绕传化货运网建设,整合港内外物流资源,打造以运为核心的数字化运输服务(整车、零担)、以仓为核心的智能化云仓服务两大产品,同时协同智能公路港服务、金融服务。公司深耕园区业务数字化,推动货运网业务在线化、可视化,业务发展加速,全平台实现GTV 960.05亿元。

  其中,截至报告期末,整车数字货运业务累计运单量509.27万单,同比增长27.49%,累计运营客户10,500多家,运营车辆115万辆,交易额224.28亿元,同比增长30.36%,营业收入201.82亿元,同比增长17.30%。

  传化智联-智能物流服务平台

  零担服务方面,截至报告期末,平台实现运力上线13,664条,覆盖城市(含县、县级市)1,505个。累计发展用户38,420家,其中货主端用户37,974家,承运商端用户4,604家。平台全年发送订单188,873票,货运量91.93万吨、174万方,累计实现交易额27,911.6万元。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物流业务获得国家授权专利36件,其中国家发明专利30件,外观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6件;获得软件著作权115件,专利技术、软件产品已全面应用于传化货运网建设,包括智慧园区、数字运输、智能支付、自动化仓储等多个方面。

  智能化云仓服务方面,截至报告期末,运营仓总面积46万方,其中港内仓面积 20.14万方。自营仓发货件数20.17亿件。仓运配业务服务客户327家,涵盖宁德时代、海康威视、雀巢等超70家头部客户,KA客户营业收入占比提升至70%。

  金融服务方面,截至报告期末,传化支付交易规模实现 692 亿元;商业保理与融资租赁业务合计资产总额 10.28 亿元,放款总额 9.94亿元;保险经纪业务保费规模 5.97 亿元,成交笔数17.7万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4-25/108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