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调整《2022年苏宁国际收费政策》 6月7日生效

1.jpg

6月1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发布《2022年苏宁国际收费政策》调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提升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的购物体验,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对《2022年苏宁国际收费政策》进行调整。该规则调整于2022年5月31日公示。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前的行为,适用当时的规则进行处理;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后的,适用本规则。

2.jpg

本公告发布后公示七日,并在公示期间征求相关意见。公示期满如无修改,则于2022年6月7日生效;如有修改,则另行公示生效。

公告显示,此次规则调整要点如下:取消:新入驻商户:新商户自合同公证之日起计算年费,2021年1月1日-2021年3月31日内完成开店的商户,享受整年年费免除的优惠政策。取消:续签商户:续签入口开启,商户需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续签,2021年1月4日-2021年3月31日内续签完成商户享受整年年费免除的优惠政策。

《2022年苏宁国际收费政策》显示,苏宁国际商户经营必须缴纳保证金,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按照苏宁国际平台规范经营,并且在商家有违规行为时根据《苏宁国际服务协议》、《苏宁国际商家管理规范》相关规则以及中国法律规定向苏宁国际及消费者支付赔偿金、违约金。

3.jpg

保证金费用根据单店铺经营类目分为10000美金和15000美金两档。经营单一一级类目店铺收取10000美金、经营两个及以上一级类目店铺收取15000美金。苏宁易购已上线保证金缴纳电子收据,商户可以通过【财务管理】--【账务中心】--【费用管理】查看并下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zhengce/2022-06-01/15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