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修订快手小店闪电购管理规则

  6月14日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快手小店闪电购管理规则》修订公告,该规则将于2022年6月21日生效。

  据了解,在准入方面,特定经营类目商户商品质量、服务水平到达行业内优质水准,快手小店平台邀请开通闪电购,商户应按照平台要求通过实名认证、资质提交等,确认开通并按要求缴纳相应的保证金费用,平台为商户开通闪电购功能。

  其中,商户等级要求≥铜1,并且购物体验星级≥3星(新手商户或默认星级不能开通闪电购)。

  在经营方面,快手小店闪电购更改开放商品类目及所需资质,闪电购商户/商品需满足类目下资质要求,若平台校验后发现没有相关资质,平台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限制使用闪电购功能、下架相关商品等措施进行处置。

  商品类目包括珠宝/钟表、趣味玩物、宠物生活、家装家具、童装/童鞋、运动户外鞋服、瑜伽舞蹈/健身/体育/护具、户外/垂钓装备、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家居生活等。

  新增闪电购准出规则,商户出现下述任一情形会被暂停使用闪电购功能上传商品,部分指标满足或违规处置措施执行完毕后,可再次使用闪电购。如若商户存在2次及以上发布违禁信息,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其他违反法规、平台规则要求或闪电购认定的不适合发布的商品、信息或行为将被永久禁止使用闪电购功能。

  此外,快手电商还对《快手小店规则(总则)》,《快手小店商品信息发布规则》,《快手小店商户违规管理规则》,《【发布违禁信息】实施细则(商户)》中涉及闪电购相关的行为进行修订。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zhengce/2022-06-14/19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