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将开展夏季营销活动 发布5大商家权益

  6月14日消息,饿了么商家学习中心昨日发布通知,6月21日-8月31日饿了么平台将开展一项夏季活动,在流量补贴、营销补贴、物流运力、商家品牌影响力、经营工具等方面发力,为夏季生意复苏做好准备,助力商家生意增长。夏天期间饿了么将围绕各个时令,招募午餐、下午茶、夜宵等商家参加这场大型活动。

  据介绍,权益一是提供亿级营销补贴扶持。围绕夏季核心品类的营销玩法,助力商户在夏季流量高峰期的订单增长。

  权益二是亿级曝光机会。夏天期间按要求参与平台招商活动,即可在活动期享受专属活动会场,获得亿级曝光机会。

  权益三是提供专属活动会场。针对头部品牌提供大牌站台、专属会场冠名、品牌联名活动等权益,提升品牌影响力。

  权益四是启动物流精准疏通保障。运力招募计划启动,多种招聘渠道的拓展来提前储备运力。通过骑手出勤管控及压力场景调控保障夏季订单高峰的运力弹性;“慢必赔”产品上线,提升用户履约体验;突发风险的应对预案,对夏季高发的台风、洪涝及疫情风险做提前的应对机制梳理,保证突发场景下的履约承接。

  权益五是提供优惠增值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商家提供第三方生态增值服务的超高优惠折扣、免费试用权益,全面帮助商家提升外卖店铺运营效率。

  同时,服务市场SaaS工具联合代运营服务商为商家提供高折扣购买权益,帮助商家加强商圈竞争力,提升订单规模。优化成长任务流程,提升交互体验,帮助新店更好成长。针对优质品牌,支持品牌在同一门店新开子品牌产品能力,挖掘更多生意增长机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6-14/19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