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发起首届“品牌节”

  8月5日消息,8月2日,苏宁易购与美的联合召开首届“苏宁易购&美的品牌节”全国动员会,苏宁易购宣布包括社群分享、新品首发、免费试用等在内的产品、玩法和服务将在818期间迎来全面升级。双方联合发起“品牌节”旨在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国内消费者对于高质量家电产品的消费体验。

  据悉,“品牌节”期间,双方将联合发起套购满返、COLMO套购满赠、以旧换新、线下品鉴会、主题直播等主题活动;也将结合各地消费补贴政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整合资源全面参与消费补贴活动。

  双方还将升级消费者消费体验,推出扫码领券、社群分享、粉丝互动等众多玩法。此外,“品牌节”期间,包括空气梦想家风管机、S66洗碗机、COLMO高定纯嵌系列在内的多款美的新品也将在苏宁易购首发上市,并且提供万台免费试用名额。消费者试用不满意,则可进行全额退款退货。

  图:苏宁易购818主会场

  动员会上,苏宁易购与美的针对行业趋势及用户洞察,进一步明确了聚焦高端、智能、健康等产品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产品及套购等家电整体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表示,今年上半年,美的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均保持了高速增长趋势。以COLMO为代表的美的高端品牌持续带动了市场份额提升,今年上半年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增长达到43%。

  值得一提的是,8月1日,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购物节迎来开门红。数据显示,818首轮爆发期,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客流量同比提升112%,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6%,苏宁易购平台新一级能效大家电销售同比增长82%。“绿色节能”“高端套系”“潮流智能”成为今年818“家消费”升级三大趋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8-05/47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