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宣布与美团买菜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专属种植基地

  8月22日消息,近日,金龙鱼宣布与美团买菜达成战略合作,将从五常大米开始,与美团在即时零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双方共建“美团买菜”专属种植基地外,后续还将在新品开发、互联网品牌营销以及农副产品流通升级上进行全面合作。

  (图源 南方都市报,蒋鑫/摄)

  金龙鱼相关负责人表示:“以美团买菜为代表的即时零售业态,因其即时送货到家的消费体验,越发得到消费者的肯定。与美团买菜的合作,能够填补电商和门店之间服务空白,除门店自提以及次日达外,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未来也将成为品牌商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合作过后,美团买菜可以从源头直采五常的优质农产品,金龙鱼也可以通过建立专属认种基地,标准化种植,全程溯源,最终实现提升当地农业种植水平,持续助力农民增收。认种基地依靠的是智能化、数字化、可溯源的智慧农业生产方式,利用卫星遥感提供气象预警,病虫害预警以及土壤检测,确保生产过程少药少肥。最终通过数字物料设备,实现稻米种植、低温存储、适度加工的过程可视化。

  在源头种植采收后,依靠美团买菜的体系化物流系统,标准化商品管理,以及即时配送体系,消费者不仅可以最快48小时购买到产地直发的五常大米,还可以通过标准化的溯源体系,亲眼见证大米从产地到餐桌的全过程。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除金龙鱼以外,美团买菜已先后与蒙牛、新希望、君乐宝、晨光、十月稻田、稻可道、华润五丰、金龙鱼、香满园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美团买菜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买菜作为美团自营零售业务,未来还将致力于推进供应链源头建设、发掘优质产品、提升服务体验、保证商品品质、持续深耕平价好货,为各地消费者持续提供即时满足的消费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8-22/55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