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面向连锁商家推出子品牌上线绿色通道

  10月20日消息,美团外卖近日面向连锁商户推出子品牌上线绿色通道,并设立专门团队尝试为子品牌提供线上运营配套服务,帮助连锁品牌餐饮商家解决子品牌快速孵化问题,更好地服务线上用户。

首批已帮助13个品牌上线1741家子品牌门店。其中包括永和大王子品牌“大王早餐公司”、如意馄饨子品牌“大饺滋”等全国品牌。 (图源 中国网科技)

  据悉,随着餐饮业数字化深入发展,设立线上子品牌成为各大餐饮品牌布局细分市场的重要举措。由于子品牌经营方式各异,线上开店的审核周期不同,除此以外,上线外卖平台后菜单、套餐和店铺线上营销活动都需根据新品类、新人群重新设置。如何针对新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运营也是商户关注的问题之一。

  目前,通过美团外卖子品牌开店绿色通道,子品牌开设一家新店的审核时间仅需半天。同时,美团外卖业务经理会依据子品牌所属的细分品类进行精细化运营指导,帮助子品牌在线上触达相关人群,提升新品牌的曝光,促进店铺外卖单量提升。

  其中,中式快餐品牌永和大王今年在“永和大王”品牌基础上,孵化了主打全天候早餐子品牌“大王早餐公司”,通过子品牌服务快速上线了美团外卖,并成功获得用户青睐,认知度和营业额双双提升。运营负责人表示,“以前用户习惯在中午和晚上点我们家的外卖,新品牌上线后,担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培养起大家点早餐的习惯,没想到上线当周第一个门店就有几十单,让我们非常惊喜。”

  此外,便利蜂旗下的不眠海、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旗下的左庭右院鲜牛肉烫捞等品牌,也通过绿色通道快速上线子品牌并顺利开展线上运营。

  除帮助商户孵化线上子品牌外,美团外卖近期还推出了“新店成长计划”等举措帮助小店成长。今年初,美团外卖面向全体商户推出“繁盛计划”,通过商户沟通、商户发展、商户服务、商户共建四大机制,建设共生共荣的外卖餐饮生态。

(图源 美团Meituan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0-20/750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