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s诗裴丝抖音电商会员日正式开启 用户体验再升级

  4月8日至14日,功效型头部洗护品牌Spes诗裴丝携手抖音电商,正式开启Spes诗裴丝会员嘉年华活动。Spes诗裴丝作为抖音电商洗护发类目会员总数第一的品牌,不断通过全链路、全周期、全场景的体验服务,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在“抖音电商会员日”期间,Spes诗裴丝独家定制“会员超级周末”活动,策划“0.01元正装抽签购”、“新品首发抢先体验”等一系列会员专享福利,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产生获得感和归属感。

  作为控油蓬松第一品牌,Spes诗裴丝联合中科院、浙江大学、美国Grant实验室等全球超10家权威科研机构进行研发共创,凭借“Spes干发喷雾”、“Spes海盐洗头膏”等多个现象级产品,激发“控油蓬松”成为头部洗护新趋势,在抖音电商持续获得消费者追捧。控油蓬松”不仅是近年来消费增速最快的洗护品类,也是销售规模最大的品类之一。

  Spes诗裴丝围绕“蓬松+”,不断进行产品与品类创新。在会员日期间,全新产品“Spes红没药醇多肽洗发水”重磅亮相。

  据了解,国人的头屑头痒问题多由头发出油导致,如果研发只停留在杀菌去屑,治标不治本。Spes诗裴丝全球创新研发中心从中国人需求痛点出发,基于国人头皮与发质的特点,深入原料底层进行配方创新,推出“Spes红没药醇多肽洗发水”。

  利用Spestide专研复合肽长效修护头皮屏障,协同天然有机红没药醇、专利海洋生物多糖去屑成分,即时解决去屑止痒问题。通过“即时+长效”对头皮微生态的干预与调节,直击国人头皮泛红、头屑问题的根源。

  功效型洗护产品对于不同头部问题的针对性更强,因此在会员服务方面,Spes诗裴丝提供1V1专属客服,引导消费者挑选适合自己发质、头皮肤质的产品,同时提供“先试后买”服务,让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无后顾之忧。

  2023年,抖音电商正式推出了针对会员经营的平台级营销IP“抖音电商会员日”,包含单品牌和多品牌两种模式,从不同维度为品牌提供多元化会员运营解决方案。通过整合抖音电商全域优质资源,围绕品牌核心人群资产,实现拉新、转化、复购的全链路营销,成为品牌高粘性人群经营的首选阵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4-10/105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