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将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业

  1月6日消息,首旅生活公众号披露信息显示,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将于2023年春节期间在海南万宁开业。总经营面积10.25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开业。目前,一期项目已引进香化、黄金配饰、数码家电、家居、酒水、儿童、保健品、食品咖啡及体育用品等9大品类,近400个品牌,其中海南首进品牌20余家。

  除了品牌组合,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还整合“有税+免税”、特色餐饮、潮流运动以及消费者服务多个维度,打造赛事级陆冲公园、汽车影院、房车营地、帐篷营地等。

  同时在企业社会责任上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发布“WE”会员环境保护计划,与PADI、环境保护协会合作进行净滩行动、环保讲座、珊瑚种植等活动。

图源:首旅生活官微

  据了解,2023年元月,“王府井遇见万宁”在北京市百货大楼正式亮相,该展位于北京市百货大楼一层,在现场,消费者可以看到神州半岛灯塔、滑翔翼、冲浪板等颇具万宁特色的旅游元素。

  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通过此次展陈,还为消费者带来互动福利:参展者可以现场免费领取万宁旅游手册和万宁景点门票,通过参与小红书话题打卡活动,就能获得王府井国际免税港50元无门槛优惠券一张,如果发布笔记点赞、收藏和评论每增加50还可继续领取,每人最多可获得6张无门槛优惠券。此外,只要发布种草探展笔记就有机会赢得首都航空双人海口往返机票。

图源:首旅生活官微

  此前2022年10月,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准在海南省万宁市经营离岛免税业务。

  王府井是国内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目前,王府井正在着力打造“5+2”业务模式,即: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免税五大业态和自营、电商两个核心经营能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1-06/90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