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3京东家电家居协同首发新品打造家电家居一体化

  近年来,随着智能创新的不断发展、关键技术显著升级,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地向多元化和高品质增长,对家电产品的要求也愈发严格。4月2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隆重召开。展会上,京东家电家居以“焕新家 一站购”为主题的展位也在当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为消费者带来多款高品质、高颜值的家电新品。

  为满足当今家电消费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京东家电家居依托供应链优势,在技术、服务、流程等方面为品牌厂商提供全链路支持,激发行业生产活力,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的家电产品。本次AWE2023期间,京东家电家居将联合海尔、美的、TCL等家电品牌,在27-28日连续2天举行14场新品首发活动,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等15个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选择。

  此外,京东家电家居还将在京东直播间举行为期两天共18场的员工、BOSS直播,让消费者体验到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同时,京东家电家居在馆内搭建了数智大屏,向品牌和用户展现京东家电家居数据发展态势、趋势和特征,并揭示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内涵——给用户的家创造价值,满足用户对家的所有想象。京东家电家居以此为目标,通过装修定制、以旧换新等内容,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全链路商品及服务、缩减时间成本,以此带给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又省力的“焕新家 一站购”体验。

  4月28日下午,京东家电家居将携手三星、创维、LG、海信、TCL、长虹等品牌发布多款艺术电视新品,并公布《京东艺术电视标准》,通过提供更个性化、智能化、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电视品类更高层次的需求。

  在202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把“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尤其是“恢复和扩大消费”列为今年工作重点的第一条。此次京东家电家居在AWE上的动作,体现出京东家电家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拉动消费升级的决心。同时,京东家电家居也致力于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并与各合作品牌伙伴携手,推动趋势品类和新品的进展,助力家电行业智能化、高品质化的可持续性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4-28/10848.html
赞 | 0